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子信息产业处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俞佳莺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957

      12月7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子信息产业处顾伟华副处长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田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坚,电子与工程学院院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及我处负责人参与交流座谈。 

      会上,党委书记田钦首先对顾伟华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学校定位、社会服务、十四五规划等情况,希望双方可以加强培训合作,为学校提供更广阔渠道。 

      顾副处长对我校表示感谢,指出我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就突出,有社会责任担当。顾副处长介绍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子信息产业处的情况,分析交流了产教融合的几种办学模式,探讨了产业办学模式的内涵,并希望与我校进行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合作。

      针对顾副处长提到的产业融合体制和机制创新方式,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坚希望双方深入沟通,在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环境下,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发展的新渠道和路径,助力学校实现创建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

      双方就产教融合的创新办学模式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目前,我处正在研制产业学院认定及评估指标,希望借此推动学校产教融合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