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案例获评2021年上海市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

发布者:俞佳莺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1255

近日,中共上海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区、各高校开展了2021年上海市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征集选评工作。经专家评审,我校质量管理处报送的《探索建立现代产业学院评价体系》案例成功入选。



此次评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上海市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总体部署,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着力引导广大家长和全社会树立正确的教育观、成长观和成才观,及时总结、宣传、推广教育评价改革的成功经验,持续扩大辐射面、提高影响力。经评选,54个案例入选“2021年度上海市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其中学校(学院)评价改革优秀案例9个、教师评价改革优秀案例19个、学生评价改革优秀案例26个。

学校将以优秀案例获评为契机,持续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在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模式中,从产业学院体制机制、产业学院资源投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产学合作成效、人才培养成效五个方面探索建立一套完整有效的产业学院评价标准体系,助力学校本科职业院校创建,以及社会知名度、美誉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