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质量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娟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61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凝练办学特色,推进学校质量工作,3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质量管理工作会议。窦争妍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质量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窦争妍副院长在讲话中对质量管理工作做了整体要求,强调要明确年度目标任务,加强学校内部质量保证建设,提升学校办学管理和办学特色。她指出,全体教师要认识质量、达成质量、提升质量,把学校质量目标分解到每个部门和教师,推进全员全过程质量保证。要不断优化指标体系,同时加强学校制度完善,通过制度建设,进一步实现质量目标螺旋上升;加强过程管理,阶段性推进、细化工作,实现质量监控和保证;加强案例经验总结、宣传和推广,形成一个良性的运行机制;加强结果评价和绩效考核。通过激励、考核、评价,激发教师内驱力,实现学校全质量提升。 

       会上,质量管理处副处长俞佳莺对2022年学校质量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并对上一年度各二级单位在高校分类评价、质量年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反馈,对分类评价指标体系进行解读,明确了2023年度学校目标任务考核指标。本学期,学校将继续凝练办学特色,落实好上海市高校分类评价工作及第四轮职业院校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