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案例入编“2022年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集”

发布者:李娟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28

        日前,教育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2022年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名单”,我校报送的《动态监测 实时预警 持续改进—学校“智能校园诊改支撑系统”平台建设》成功入选典型案例,并入编典型案例集。

        此次案例征集是按照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工作安排,中国教科院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研究所诊改专项课题组向全国职业院校展开案例征集,共征集了576份案例,经过专家组分组分维度推荐,共选出142份职教诊改典型案例,其中58份案例入编《2022年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集》。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大力推进相关实践工作和制度建设。学校将继续紧密结合“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不断完善教学诊断与改进机制,提升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助力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