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质量年度报告工作会

发布者:李娟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11月10日上午,我校在A205会议室召开2023年质量年度报告工作会。窦争妍副院长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窦争妍副院长主持。

        窦争妍副院长表示,年报制度是推进职业教育质量评价改革的重要抓手,是高等职业院校履行责任担当、树立质量发展观、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载体,是高等职业院校强化内涵发展,持续推进诊断和改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质量年报工作关乎各个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及学校的荣誉,质量年报工作的开展有赖于各部门、二级学院的努力,希望各部门领导给予重视和配合,一起努力做好这次质量年报工作。

        会上,质量管理处副处长俞佳莺从年报工作背景和意义、年报内容、年报要求、工作进度等多方面对质量年报工作的情况做了详尽的介绍,对各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做了部署,最后提出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确保上交年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科学性。与会部门针对此次质量年报工作进行充分研讨和沟通交流。

(供稿人:韦鸳叶)